半只猪

名学六第九期录制完毕后停车场……

  “生气了?”文韬快步跟上去走到阿蒲身边挤挤挨挨。


   “没有,我生什么气?”阿蒲一边拖着懒洋洋的步子往车上走,一边琢磨今天的游戏。


  等系上安全带,阿蒲看向莫名其妙开始在驾驶座上静坐的文韬。

  “走啊,你等什么呢?”


  文韬严肃皱眉,看着蒲熠星,“你真的不生气?”


  阿蒲看着他无语了一阵,脸上满是无奈。

  随后,阿蒲做作的一拳捶向文韬的胸口,捂着脸装哭,

  “嘤~你今天(一字一顿,字正腔圆)为(重音)什么!要跟,周峻纬(重音)组队!嘤嘤~就算(一字一顿,字正腔圆)是剧情!你也要选择我(重音)啊!嘤!嘤!嘤!我生气了!你!不要(重音)理我(重音)!”


  文韬眉头皱的更紧了,犹豫半晌,“你有病吧。”


  阿蒲嘴边的嘤嘤嘤被打断,噎了一下,放下捂着脸的手,“你怎么没点娱乐精神,不就是想看我吃醋吗,我好不容易演一次,你还不配合。”


  文韬有些不自在,“我哪有?”


  “是是是,你没有,我确实吃醋了,真不愧是北大杨洋,招人喜欢……”阿蒲说到这感觉有些不对劲。


  文韬迅速解开自己的安全带,倾身向副驾驶,一口亲在阿蒲叭叭的嘴巴上,然后抬手摸了一下他软软的头毛,满眼笑意,“蒲熠星,你就是吃醋了。”


  阿蒲呆愣两秒,仰头又亲了回去。


  今天耗了太多体力,还是不狡辩了吧。

  “对,没错,我是吃醋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文韬和阿蒲“对峙”的时候,JOJO小齐和峻纬他们捂着脸从车前走过,JOJO还拿手机偷偷拍了一张。



  文韬看着对话框里忘情深吻的俩人,默默保存,很好,又多了一张壁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下一篇是喵神阿蒲哦~https://52689873.lofter.com/post/1f9bf485_2b851a5ab?incantation=rzzuzliF39OF 

评论(11)

热度(2065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